iPhone SE/新iPad Pro二轮上市地区公布

2016年03月30日08:2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3月24日,苹果发布的新品iPhone SE以及9.7英寸版iPad Pro在包括中国在内的首批国家开启预订,而近期报道称,苹果已经在中国大陆取得了340万部的预定量。现在苹果公布了第二波迎来新品上市的地区。

 苹果台湾官网

  这些地区包括阿尔巴尼亚、安道尔、奥地利、巴林、比利时、波黑、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希腊、西班牙、土耳其、阿联酋以及台湾等。这些地区的用户今日便可以开始预定了,最快将在3到5个工作日之后发货。

  另外,最先于3月24日预订的用户从明天开始便可以陆续收到新机了,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proiphonese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