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不能忍 苹果iOS9.3被曝另类Bug

2016年03月25日07:0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3月22日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传闻已久的iPhone SE、9.7英寸iPad以及iOS9.3正式版。近日网上有人发现iOS9.3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Bug,就是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蓝点,而且会到处乱跑,处女座表示不能忍受啊。

  当然这也不是平白无故就会出现的,在iPhone下拉通知中心低端有“天气信息来源……”一句话,在用户全部选中后按Home键,屏幕上就会出现一个蓝色小圆点。

  虽然这个Bug相比之前iOS的Bug不足一提,也没有什么危害,但这个会自己乱跑的小圆点恐怕会让人十分头痛。至于去除它的方法,只能重启才能解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bu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