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也加价 新iPad Pro售价599刀起

2016年03月21日08:00  泡泡网微博    收藏本文     

  众所周知,将要推出的iPad Air 3将成为iPad Pro产品线的一部分,也就是9.7寸iPad Pro。由于功能更多,性能更强大,9.7寸iPad Pro的售价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3880元)起,而不是现在iPad Air 2的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230元)起。不过599美元的iPad Pro 将配备32GB闪存。599低配iPad Pro为WiFi版本。顶配9.7寸iPad Pro为128GB版本,并支持LTE。

离苹果发布会3天:新iPad Pro售价599刀

  599美元的起价也让小尺寸iPad Pro高于之前所有9.7寸iPad。9.7寸iPad Pro不会取代目前499美元的iPad Air 2产品线。9.7寸iPad Pro会包含很多新功能,比如支持四扬声器笔记Apple Pencil。设备将搭载A9X芯片并配备1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pro芯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