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2016年03月20日07:0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已经正式公布了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而关于此次发布会上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新品官方却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坊间传闻称此次发布会上会有4寸屏幕的iPhone和9.7寸屏幕的iPad出现,而Apple Watch 2将无缘。目前关于新iPhone和 iPad这两款产品已有了众多传闻,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看看究竟哪一项会在发布会上成真。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苹果春季发布会邀请函(图片引自苹果官网)

  4英寸小屏新iPhone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初次命名曝光iPhone 5e(图片引自gtimg)

  在 今年1月份的时候关于这款小屏iPhone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消息称该机会命名为iPhone 5e,对这个“e”的解释会是enhancement加 强版的意思,并且在外观方面会和iPhone 5s相差不大只是背部会多一个圈起来的一个“e”标志。在功能方面传言称该机会支持NFC(用于 Apple Pay支付)和VoLTE功能,会预装最新的iOS 9.3系统,售价会在3288元起。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疑似iPhone 5SE真机谍照(右)

  随后又有知情人士在爆料这款新机的真正命名会是iPhone 5SE,并宣称该机会搭载A8处理器的升级版,运行内存可能提升至1.2GB,会有16GB和 64GB两种容量,会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会由石墨烯材料制成(容量或为1624mAh),支持Touch ID,而测试版的型号为A1622 和A1723。颜色方面会有金、银、灰三种。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疑似前面板曝光并不支持3D Touch功能(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后来又传出该机并不会配备3D Touch屏幕,但支持Live Photo功能,会增加玫瑰金配色,加入2.5D弧面玻璃,国行版的价格会是3688元。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疑似iPhone SE真机谍照(图片引自cnbeta)

  而 进入2月对于这款小屏iPhone的消息又有了新的变化,外媒称估计将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可能会在1GB和2GB中进行选择,支持无 线Hey Siri功能,而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机会在按键位置上有所调整,看起来更像iPhone 6和iPhone 5s的混合体,就连疑似真机谍照 和包装盒也传了出来。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iPhone SE新命名曝光(图片引自GSM)

  在 2月即将结束之际关于4寸iPhone的命名再度互相了变数,消息称该机会叫iPhone SE。而进入三月关于这款iPhone SE的渲染图也出现在 了我们视线中,从外观上来看便更像iPhone 6的缩小版了,而消息中还提到该机的摄像头可能为1200万像素并支持4K拍摄。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最新渲染图(图片引自MacRoumors)

  近 日有知情人士更是在微博上爆出了一张疑似iPhone SE包装盒的照片,图片中显示该机支持CDMA、GSM、UMTS、TD-SCDMA和 LTE(FDD和TD)网络制式,并支持NFC功能。而包装盒上16GB的字样也再次证明苹果对16GBiPhone版本的热爱程度。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近期曝光的包装盒部分照片(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9.7英寸屏幕的新iPad

  关于这款9.7英寸的新iPad有消息称其会是iPad Air 3,但也有消息称其是iPad Pro的迷你版,并且将会取代iPad Air系列,同时也会增加一些新的功能。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历代iPad产品(图片引自imore)

  据悉这款小屏新iPad Pro将使用一块2732x2048像素分辨率的9.7英寸的屏幕,相比目前iPad Air 2的2028x1536分辨率显示效果也会提升不少。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疑似9.7英寸iPad Pro设计图(图片引自engadget)

  在处理器方面会搭载最新的A9X,运行内存也可能和iPad Pro保持一致会是4GB,本地存储空间则依旧会由16GB起步128GB封顶。主摄像头可能为1200万像素,并配备了闪光灯,而且还将支持4K拍摄,预装最新的iOS 9.3系统。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现款iPad Pro(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根据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这款新iPad还会配备4个扬声器,厚度仅为6.15mm。虽然尺寸相比iPad Pro有所缩小但依旧会配有Apple Pencil手写笔和Smart Keyboard键盘。预计而价格应该会在4千元以上。

  Apple Watch 2或无缘3月

苹果春季新品将至 iPhone/iPad曝光汇总 现款Apple Watch(图片引自苹果官网)

  在近来众多关于新iPhone和iPad的曝光消息之下,Apple Watch 2却显得异常安静,虽然去年开始就有传言称这一代新品会在今年三月亮相, 消息称截至目前为止供应链方面仍没有接到大批订单。而外媒和众多分析师也指出Apple Watch 2在3月推出的几率十分渺茫。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