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希望美国国会决定是否解锁iPhone

2016年02月25日08: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美国联邦调查局要求苹果协助解锁加密iPhone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据美联社报道,苹果公司或许希望由美国国会最终决定该公司是否应该协助FBI解锁加州圣贝纳迪诺县枪击案凶犯Syed Farook的iPhone 5c手机。

图为 iPhone 5c图为 iPhone 5c

  美联社认为苹果要求美国国会做决定是明智之举,因为苹果公司在美国国会更具影响力,仅在2015年该公司就花了500万美金来游说国会议员。

  根据苹果公司律师Theodore J。 Boutrous本周即将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指出美国政府不恰当地用1789年通过的《All Writs Act》法案要求该公司为FBI解锁iPhone手机。苹果律师Theodore J。 Boutrous表示,FBI在过去就曾试图绕过国会,获得法院的支持要求苹果公司为其提供技术帮助。

  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白宫发言人Josh Earnest却对美国国会是否应该参与这起案件提出质疑。“美国国会往往不会很快解答一些复杂的议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美国国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