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7概念设计:机身超薄+背部平整

2016年02月25日08:0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7将取消3.5mm耳机插孔,如果这事成真,这部可能在今年9月推出的手机又会变成什么的样子?现在虽然距离iPhone 7问世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不过许多设计师已经开始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苹果出谋划策了。

  这组iPhone 7的概念设计来自国外设计师Arthur Reis之手,而且是目前最让人信服的iPhone 7概念设计。从图片来看,这组iPhone 7采用了纯平式的金属一体机身,并且符合最近的传闻,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同时采用了双扬声器的设计。

  同时与上一代iPhone不同的是,该机的机身会捆边,原来突出的镜头已经磨平了(强迫症的福利),底部接口位置少了3.5mm耳机插孔,看似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手机的机身变厚了,或许能带来更长的续航。

  这组iPhone 7概念设计还有粉色的版本,看上去与当前iPhone 6s的玫瑰金看起来有所不同。不过总体来说,这组iPhone 7概念设计已经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目前非常具有吸引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7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