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屏获肯定 苹果或将跟随三星脚步使用

2016年02月25日06:30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在MWC2016发布的Galaxy S7系列,不仅成为人们关注焦点,就连苹果也坐不住了。今天早些时候,DisplayMate经过测试后发现,三星Galaxy S7是目前智能手机中,屏幕显示效果最好的,没有之一。

苹果坐不住了 iPhone 7S学三星用OLED屏 使用OLED的三星Galaxy S7

  报道中指出,Galaxy S7的显示屏使用了次像素渲染,也就说把红、绿、蓝作为单独的子像素,这样可以提高显示效果的清晰度,DisplayMate称其解析度可达传统像素渲染的3倍。

  具体对比的结果是,三星Galaxy S7的屏幕较Galaxy S6有了显著提升,亮度高出29%、强光环境下的可读性更强、同时能耗也更加低了,而与Note 5的对比中,前者在亮度、色彩精准度、以及高光环境下的对比度都是全面超越。 

苹果坐不住了 iPhone 7S取经三星用OLED屏
苹果坐不住了 iPhone 7S取经三星用OLED屏 三星Galaxy S7屏幕显示效果极佳

  更重要的是,三星通过自己的努力,把OLED屏幕变得更轻、更薄,同时能耗、响应度、视角上也有了更出色的表现。OLED屏幕上的进步,已经让苹果注意到 了。之前产业链给出消息称,苹果最快2017年在iPhone上使用OLED屏,现在Galaxy S7的推出,更加坚定了苹果的决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OLED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