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粉色版本 传iPhone 5SE或于3.18开卖

2016年02月15日07:55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此前传出苹果将于三月十五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 4寸屏的iPhone 5SE 和iPad Air 3等新品都会正式登场。而现在,根据国外媒体9to5Mac的报道称,苹果将一改过去的预约预付购买模式,全新推出的iPhone 5SE和iPad Air 3都将直接取消预约,并且会在三月十八日正式现货发售。

无粉色 传iPhone 5SE或3.18开卖传3月18日开卖

  过去一直传闻苹果将在今年三月份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4寸屏iPhone 5SE等新机,随后国外网站9to5Mac又表示具体的时间是在3月15日,并且有可能会同步推出iPhone 5SE、iPad Air 3 和 Apple Watch表带等三款新品。而现在,该网站又率先披露了iPhone 5SE、iPad Air 3的发售时间,并表示苹果将一改过去的预约预付购买模式,全新推出的iPhone 5SE和iPad Air 3都将直接取消预约,并且会在3月18日正式现货发售。

  而根据此前苹果发售的产品的规律,iPhone的上市时间通常都会在发布会后的2-3周左右。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意味着苹果或许准备新品发售模式上进行一些改变,甚至包括将来的iPhone 7也有可能在发布后很快发售。

无粉色 传iPhone 5SE或3.18开卖并无亮粉版本

  此外,针对日本媒体披露的iPhone 5SE将有亮粉色版本的说法,消息人士则表示实为误传,iPhone 5SE并没有粉色版本,而是与iPhone 6s相同的玫瑰金,并且苹果还准备为所有iOS设备提供相同硬件颜色,目前还在测试玫瑰金iPad Air 3原型机,同时还考虑为12寸MacBook和iPad mini增加玫瑰金版本。

  目前,这款被称为iPhone 5SE的4寸屏新机基本可以确认将有包括玫瑰金在内的四种色彩款式可选,拥有16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配备1624毫安时电池, 支持NFC和Apple Pay;有可能会采用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并支持无线 Hey Siri。至于摄像头方面,目前普遍的说法是配备800万像素摄像头,但知名市场分析师郭明池则表示,该机将会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引入来自 iPhone 6s的2.5D弧面玻璃设计。

无粉色 传iPhone 5SE或3.18开卖国行四月开卖

  目前,4寸屏的iPhone 5SE已经开始量产,但按照富士康员工的说法,现在生产的基本上都是美国版本,也有少量港版,暂时还未见到国行的身影,同时该机的包装盒和iPhone 6一样为纯白,正面浮雕凸出来,但相比而言要简洁一些,甚至连包装盒的边上都没有iPhone字样,但暂时不清楚背面的模样。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现在传出iPhone 5SE将于3月18日开卖的消息,但该机的国行版本似乎要稍晚一些上市。根据过去泄露的中国移动新品PPT图表显示,苹果这款4寸屏新机将在4月份国内上市,至于价格则有3288元和3688元两种说法,但暂时不清楚到底是16GB版本还是64GB版本的售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5SE粉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