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聘新职位 Apple Watch即将更新

2016年02月13日08:55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在官方发布信息正式招聘表盘工程师,该职位为Apple Watch团队中的软件工程师,主要负责表盘的开发,工作地点在苹果美国总部。自Apple Watch上市以来,苹果仅在watch OS更新至2.0时为大家带来了新表盘。

苹果招聘新职位 Apple Watch即将更新 Apple Watch界面
苹果招聘新职位 Apple Watch即将更新 苹果招聘新职位招聘表盘工程师

  目前,和其他智能手表相比,Apple Watch仍旧是佼佼者。不过,和Android Wear相比,Apple Watch在表盘上的选择还比较少。 同时,苹果由于提供的表盘不多,而且苹果似乎也没有把表盘开放给第三方的打算。所有从苹果招聘表盘工程师来看,苹果即将带来全新的表盘界面,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招聘苹果工程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