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传贴膜终结者 苹果直营店高能iPhone贴膜机

2016年02月11日19:01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日本苹果零售店出现了一款专为Belkin贴膜打造的保护膜安装器-TrueClear Pro。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这款设备让手机贴膜的工序变得异常简单“粗暴”,平常动手能力再差的人也能轻松为自己的iPhone屏幕穿好“衣服”。

  首先将手机屏幕擦干净,然后再用粘纸将表面彻底清理干净,之后把贴膜在TrueClear Pro上放好,将iPhone倒扣,盖上盖子,此时从设备尾部将多余的贴膜部分扯出,然后将手机取出并撕掉最上面那一层的膜,最后清除膜内的空气泡即可。

  据悉,这项服务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在日本更多的零售店内推出。得到可靠消息,中国苹果店也将推出贴膜服务,而这款TrueClear Pro贴膜机今年有希望进入中国市场,以后贴膜再也不用担心苹果没有这项服务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贴膜苹果iphone贝尔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