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占三成比重 iPhone 7P双镜头代号曝光

2016年02月01日08:23  IT168.com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过去的2015年,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结束了向高像素盲目扩张的时代,诸如双摄像头以及大底传感器等技术开始出现在更多的智能手机中, 而这一趋势有望在2016年得到延续。前不久,我们曾报道了iPhone 7 Plus搭载双摄像头的消息,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了用户极大的关注。近日,有消息人士称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版的产品代号为iPhone 7 Plus Dual,这也再度提升了该机采用这一技术的可能性。(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或占三成比重 iPhone 7P双镜头代号曝光近日,有微博消息人士爆料称,

  苹果iPhone7 Plus的双镜头版本代号为“iPhone7 Plus Dual”,从命名方式上来看,该代号和之前苹果的命名方式相似,但是由于这只是一个代号,待正式推出时是否能够真正采用还需要看苹果最终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分析师郭明池曾预测双摄像头版本将占有iPhone7 Plus出货量的25-35%。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iPhone7 Plus双摄像头版本将依然来自索尼的产品,并且两枚都将采用1200万像素传感器,只不过其中一个支持光学防抖,负责更广的取景;而另外一个则支持长焦镜头,获取画面细节。至于标准的iPhone 7和另一款iPhone 7 Plus,将仍会采用普通 iSight后置摄像头。

或占三成比重 iPhone 7P双镜头代号曝光

  虽然还有超过半年的时间才会发布上市,但iPhone 7系列机型近来反复曝光,似乎是在向“机多势重”的Android阵营有所回应。尤其是随着三星等厂商在手机拍照方面的不断发力,iPhone在相同领域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小,苹果急需一种全新的技术来改变市场格局,而双摄像头技术很有可能就是苹果最终的选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双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