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国内商店推安卓版Apple Music测试版

2016年01月12日11:19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月12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在百度手机助手推出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正版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Android版本仍然为更新后的BETA测试版。

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Android版Apple Music应用

  Android版Apple Music同样拥有三个月免费试用体验期,与iOS具备一致的正版音乐授权。该应用于百度手机助手平台首发,目前已更新至v0.9.4测试版本。相比11月在Google Play发布的测试版本,新版本对支付流程进行了优化,支持使用国内银行账号进行充值。

Android版Apple Music欢迎页Android版Apple Music欢迎页

  虽然能够开启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但目前Android上只支持个人会员选项。如果想要升级成家庭会员资格,还是要通过Mac或者iOS设备来进行。在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Apple Music将会自动续订,届时选择不再使用的用户需要手动进行取消。这一点与在iOS上一致。

  新浪手机认为,苹果在Android平台上推广自己的Apple Music音乐服务是一种对于用户市场的妥协。虽然iOS的体验很好,但Android系统用户仍然占据智能手机市场更大的比例。在iOS生态圈之外,苹果似乎也已经开始进行一些思考与布局。

  (程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ndroidapplemusi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