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iPhone将配双后置摄像头?专利说的

2016年01月11日08:2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申请的一项专利显示,其计划继续加强iPhone的相机优势。

  苹果在专利中提到,智能手机可以在背部采用双摄像头的解决方案,一个相机采用广角镜头,另一个相机采用长焦距镜头,用户可以在两个相机间切换。借此,苹果希望为摄影师提供一种在不牺牲照片质量的前提下放大拍摄对象的方法。

  专利还显示,一个相机可以用来拍摄静止照片,另一个可以用来拍摄视频;苹果甚至设想,相机应用能把两个相机“联”在一起,利用静态图片突出精彩瞬间;两个相机还可以以不同的速度或分辨率拍摄照片。

  前不久,就出现过iPhone配置双相机系统的传言。知名苹果观察人士约翰·格鲁伯一年多前曾听说未来iPhone可能采用“双镜头系统”,使iPhone相机具有“数码单反相机的画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