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Beats猴年特别版耳机 你会买吗

2015年12月31日07:56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Beats猴年耳机苹果Beats猴年耳机

  新浪手机讯 12月31日上午消息,在年末之际,苹果中国官网上架了一款“猴年特变版耳机”,它是Beats Solo 2 Wireless耳机的特别涂装版本,价格与常规版一样都是2288元。

  根据苹果官网介绍,这款耳机由视觉艺术家James Jean设计,为庆祝2016中国农历新年打造,设计灵感源自Three Wise Monkeys 的传说。在一般人看来,这耳机无非是上面加了些云状花纹。

苹果Beats猴年耳机苹果Beats猴年耳机

  Beats Solo2 Wireless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此前一些媒体认为,作为无线耳机,它续航比较强悍,低音则是Beats的一贯偏重风格,但价格贵,这也是很多苹果官方商店中第三方产品或苹果自家产品的槽点。(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beat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