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7c下月开始量产 多颜色版本

2015年12月30日13:4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不久之前由中国运营商中国移动曝光了下一代iPhone新机(iPhone 7c)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2016年4月份。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iPhone 7c将于下个月开始量产,也就是2016年的1月份。

  这样一来,这款新机有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亮相,跟传闻相符。来自供应链的消息,iPhone 7c已经完成了小规模的试产。而再早之前的消息称,苹果明年将推出的iPhone 7c依旧会拥有类似iPhone 5c的外观设计,除此之外,该机还将拥有多彩的机身配色。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7c将可能采用2.5D玻璃材质,搭载苹果强劲的A9处理器,性能进一步增强。另外,该机还有可能配置1642mAh容量电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