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手机CPU跑分对比:苹果A9单核默默全秒杀

2015年12月28日08:37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在圣诞节前的平安夜,经常爆猛料的微博用户@i冰宇宙制作了一棵特殊的“圣诞树”,从里面可以看到当今九大旗舰级手机处理器的CPU与GPU性能对比。

  左侧是GPU性能对比,从GFXBench Manhattan 3.0离屏成绩采样,单位为FPS。右侧是CPU性能,分别从GeekBench 3.0的单线程与多线程成绩采样,数据均来自官网数据库。

  从对比当中可以看到,苹果A9表现相当出色,特别是单线程运算当中,简直是默秒全。

  三星Exynos 8890的综合性能让人惊讶,GPU为12个单元的Mali-T880 MP12,采用自主设计的64位架构,多线程表现最好。

  联发科的Helio X20是基于A72架构,凭借十核心的设计让它的多线程跑分也很牛,多线程成绩媲美Exynos 8890。

  虽然骁龙820是四核结构,但自主GPU Adreno 530跑分和Exynos 8890的Mali-T880 MP12差不多,单线程性能也基本持平。Helio X20、Exynos 8890与骁龙820即将到来,2016年的手机行业肯定会非常热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cpu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