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相机部门曝光:相当于一个锤子

2015年12月24日09:3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提到手机拍照,肯定绕不开索尼和苹果,毕竟主流的摄像头传感器都来自索尼,而苹果则一直被公认是最会调教相机的 手机厂商。苹果iPhone的相机硬件虽然在同期不是最强的,但其的成像素质却往往在同期产品中表现最好。iPhone相机拍照为什么那么好?外媒在日前 给我们带来了答案,因为苹果仅相机团队就有800名成员专门负责iPhone相机的调教。

  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相机部门总共有800名成员。此团队专门从事iPhone相机的调教,由Graham Townsend带队。Graham Townsend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镜头超过200多个独立的部件,他们会模拟各种场景来对iPhone相机的表现进行测试。

  事实上,800名成员组成的相机部门已经是很强大的阵容了,相信其它厂商的相机部门人数也远未达不到这个量级。由此也有网友调侃称,苹果仅一个相机部门就已经等于一个锤子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手机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