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耳机有lighting接口 却比iPhone还贵

2015年12月11日08:1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近期有传言指出,下一代iPhone将取消耳机插孔,只留下一个Lighting接口。虽然这个传言的真实性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已经有厂商使用Lighting接口作为音频传输口了,比如这个Audeze EL-8 Titanium耳机,目前已经在美国的苹果商店上架。

  EL-8 Titanium还内置了DSP数字信号处理器、DAC和音频放大器,可以极大的提升耳机的音质,耳机线上提供话筒和控制按键,能够对iPhone发出通话指令,以及控制Siri。

 线控

  但是,这款耳机的售价高达7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148元),比起一台16GB iPhone 6s还要贵,买不起啊买不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耳机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