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聊几句苹果都送过零售店员工啥礼物

2015年12月08日08:3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苹果店员工的圣诞礼物是一副耳机今年苹果店员工的圣诞礼物是一副耳机

  今天没啥产品新闻,也不猜测,说点行业内的小八卦。

  每年12月,苹果公司会给自家的Apple Store零售店员工们一份圣诞礼物,今年是一副价值价值99.95美元的Beats耳机。

  鉴于全球几百家零售店的规模,这礼物不会是贵重物品,绝非一般人想的那样土豪公司会送个iPhone或是iPad之类,但也不会是随便批量采购来的物品。它们通常会带有苹果的logo,比如之前曾经送过员工印有品牌标志的帽T、水瓶还有毯子等等。今年的黑红色UrBeats耳机算是自家产品,苹果还在包装上印上了“Thank You 2015”。

以前曾送过员工一个背包 据说是Incase定制以前曾送过员工一个Incase定制背包

  在2013年,苹果AppleCare(维修服务)的员工曾经获得防风夹克、钢笔和记事本等礼物,其他零售店员工还得到过iTunes礼品卡或配件优惠卡。

  呃,据说(只是据说)某一年比较让人吃惊……苹果零售店员工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两个墨西哥玉米卷! 我们估计,这只是某地区的非官方行为。

墨西哥玉米卷应该只是某地区的非官方行为……墨西哥玉米卷应该只是某地区的非官方行为……

  这些礼物不全贵重,但因为有苹果光环,居然有人出钱买(除了墨西哥玉米卷),话说那背包质量其实不错的。

  有人曾近以以谷歌发给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或Nexus手机来证明苹果很小气,实际上两者受众并不同,谷歌发的是自己的正式员工,而我们现在所聊的苹果发送礼物的是零售店员工,相比之下,零售店员工的待遇确实不高,这倒是真的。(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耳机圣诞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