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或明年2月发布 确实为金属机身

2015年12月02日08:1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昨日刚刚有网友称苹果接下来的iPhone 6c将采用金属多色的机身,现在这个消息再次得到了供应链方面的证实。据悉,来自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苹果的确会推出一款iPhone 6c,并且多色的金属机身也是靠谱的,只不过目前还未接到该机的生产任务。

 iPhone 6c渲染图

  另外报道称,iPhone 6c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发布。至于配置方面,预计该机也会集目前苹果iPhone 6s身上的优势于一身,其中可能包括最为先进的3D Touch功能,以及Touch ID指纹识别。

  至于iPhone 6c的价格,国外媒体推测,该机会比iPhone 6s价格稍低,预计会在4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目前为止我们仅仅能见到各种iPhone 6c的概念图渲染图,真机外观设计是否会有大的改变还不得而知,不过小编强烈希望iPhone 6c颜值能高一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6c富士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