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今年第11家 朝悦Apple Store零售店开业

2015年11月28日10:2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朝阳大悦城Apple Store零售店开业朝阳大悦城Apple Store零售店开业

  新浪手机讯 11月28日消息,在这个冷冬的周末清晨,苹果迎来今年中国开设的第 11 家零售店。为散去每位到访者身上的寒意,这家位于北京朝悦店的一百一十四位员工,用洋溢的笑和握手进行了开店仪式,当然这也是苹果的老传统。

  这是苹果在北京开设的第五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也是今年Apple在中国开设的第 11 家零售店。详细店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大悦城一层南侧。

  新店拥有114 名员工,将近一半的员工来自北京或其他城市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另外这是一支非常国际化的团队,可以使用 7 种语言为消费者服务,包括普通话、英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俄语以及广东话。

  在现场,拥有将近超过400名顾客在门口等待,最早赶到的是一名赶在周末来排队的高中生,这也反应了苹果目前在国内一定的受众——年轻且充满行动力的科技青年。

  有意思的是,新店首位用户是一位年约五旬的大妈,购买的是新款iPad Pro的配件。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之前键盘和笔买不到,用起来不那么方便"

  新店将提供传统的客服服务并且进行免费的日常讲座,帮助消费者了解苹果的产品和服务。此外他们还会在全年安排丰富的活动,包括音乐表演、本地开发者演讲以及更多精彩内容。(王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stor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