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性测试:Apple Pencil放进卷笔刀会怎样

2015年11月23日08:1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支让iPad Pro与众不同的配件最近很热门。

  在对iPad Pro进行了一轮正常评测之后,各路人士进行了非常规测试,比如掰弯机器、拆解笔,或是更变态的方式。

  一家名为TechRax的国外媒体(或叫虐机达人?)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们将Apple Pencil放进了一台电动卷笔刀里,在大马力电动机的残暴虐待之下折腾了几分钟。这支售价99美元(国内728元人民币)的“铅笔”遭到残忍破坏。

  这种破坏性测试视频经常出现,他们并非iFixit拆解那样为了研究内部零件构成,多数只是为了吸引眼球。(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破坏性Apple Pencil卷笔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