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推出后续版本 黑莓Priv在美亚竟卖断货

2015年11月12日07:5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几个月,黑莓凭借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Priv的亮相再火了一把,尤其是该机所采用的滑盖式全键盘造型以及双曲面侧屏,还是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不过该机高达699美元的预售价格,还是让不少人高呼hold不住。近日,有消息称该机在官网已经因为需求强劲而推迟发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机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昨天,美亚再次传来了黑莓Priv几小时内卖断货的消息,再次说明了黑莓Priv的市场需求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那般疲软。(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黑莓Priv在美国亚马逊官网数小时内售罄

  11月11日,有外媒报道称,黑莓Priv在正式登陆亚马逊美国官网后几小时后,便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在此之前,黑莓Priv主要是通过黑莓官网进行销售,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黑莓方面也已经从11月6日开始向首批预订的用户发货。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美国官网给出的价格与黑莓官网保持一致,也是699美元。

  黑莓Priv首次登陆官网开启预售时,该机高达699美元的售价曾引起了部分用户的争议,要知道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最新款的iPhone 6s 16GB版本。而作为一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黑莓Priv的配置并不像其他的旗舰手机那样强劲。当然,黑莓官方宣称该机在安全方面非常值得信赖,而这也是他们为其取名Priv(取自privacy)的主要原因。

▲目前黑莓官网显示Priv下一轮发货于11月23日开始

  配置方面,黑莓Priv搭载了一块5.4英寸的双曲面侧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颗来自高通的骁龙808处理器,并辅以3GB运行内存,内置341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经过德国施耐德公司认证的18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该镜头还支持快速对焦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倘若黑莓Priv大获成功的话,我们有理由相信黑莓会继续推出更多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包括之前曾被曝光的Android版本的黑莓Passport。当然,倘若黑莓Priv被证明是一款无法占领市场的机型,那么就像黑莓CEO程守宗说的那样,黑莓很有可能会放弃自家的手机业务。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Privandroid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