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对手地盘 苹果推出安卓版Apple Music应用

2015年11月11日08:0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安卓版Apple Music界面

  新浪手机讯 11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正式在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上推出Apple Music苹果音乐应用。

  Apple Music是苹果公司在今年6月推出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它内置于iOS系统及OS X系统当中,在上线之初,Mac、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用户可以使用,同时pc上的iTunes用户也可以使用。

  因为推出较晚,在Apple Music出现时候,Spotify、Pandora等同类产品已经抢得先机,苹果在这点上是一个追赶者的角色。

  众所周知,安卓手机更多样,用户也更多样,如今苹果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推出自己的音乐应用,希望争取这些用户。

  Apple Music单月收费9.99美元,家庭用户(最多6人)收费14.99美元;但在中国价格更低廉,个人用户仅10元人民币,家庭用户15元。

  Android用户目前已经可在Google Play上下载此应用,同样享受Apple Music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music苹果公司安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