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汽车?苹果汽车蓄谋已久再次曝光

2015年11月10日08:0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今年9月,苹果斥巨资购买了一块建筑用地,或将作为Project Titan汽车计划的大本营,而SixtyEight Research则是苹果用于掩饰该计划而注册的空壳公司。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苹果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汽车计划。

苹果汽车

  近日,iPod之父Tony Fadell在接受采访彭博社采访时也表示,早在2008年他就与乔布斯讨论过苹果汽车,内容甚至涉及到了仪表盘与座椅设计,而当时iPhone其实才处于起步阶段,由此可见苹果关注汽车市场也并不是近几年才有的事。

苹果汽车

  有消息称,苹果为汽车计划制定的内部目标为2019年,目前开发团队规模约为600人,而这一数字最终或将达到1800人。另外,按照苹果的风格推测, 推出一款汽油车的概率几乎为零,全电动车的可能性会更高一些,不过至于有没有自动驾驶就很难说了。总之,关于Project Titan现在还有太多的未知数,我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汽车乔布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