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党的幕后 Apple Store零售店相约007团队

2015年11月03日16:4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相约 007 团队:《007:幽灵党》相约 007 团队:《007:幽灵党》

  新浪手机讯 11月3日下午消息,Apple Store零售店将相约007团队,于11月10日下午7点半在华贸购物中心,谈谈《幽灵党》电影幕后的故事。

  奥斯卡最佳导演 Sam Mendes 继执导《007:大破天幕杀机》创下 007 系列电影票房纪录后,再度执导了将于 11 月 13 日在全国上映的《007:幽灵党》。本次活动上,他将携邦女郎 Léa Seydoux 亲临现场,讲述这部电影的幕后故事,以及他们对剧中角色的探索。

  如果你既是苹果粉又是007系列电影的忠实观众,那么这次苹果零售店的活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在007剧组到来之前您还可以参加一下零售店关于 Mac 基础知识、iPhone 摄影、在 iPhone 和 iPad 上优化和共享照片的各种讲座。

  其实这不是Apple Store零售店第一次组织类似的活动了,这次007剧组携邦女郎共同参与进来也是为了即将上映的《007:幽灵党》进行宣传造势。

  感兴趣的苹果用户可以登录官方网站预约本次零售店活动:Click Here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幽灵apple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