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入华?中文操作手册已上线

2015年11月02日08: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第四代的Apple TV在秋季发布会上取得了不小的关注量,最大特点就是有全新的触控遥控器,并添加了App Store和Siri。不过令人可惜的是Apple TV并没有在中国开卖,令中国无数果粉唏嘘不已。

Apple TV入华?中文操作手册已上线第1张图

  如果你是库克,你会放弃中国市场这块大肥肉吗?连iTunes电影和Apple Music都进来了,Apple TV还会远吗?近日,我们了解到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线了一份简体中文版的Apple TV使用手册,不过产品并没有上线,想要购买的话还是需要通过海淘渠道。

  这个页面包括一系列 Apple TV 4的使用方式,包括开始使用、基本功能、iTunes 电影和电视节目、App Store、照片、音乐、家庭共享、搜索、更多功能、辅助功能、安全操作和支持。具体内容可以(点击)去官网了解详细内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t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