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pple TV开箱 外观大变 遥控器是亮点

2015年11月02日08:11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两天苹果公司最热门的新品非Apple TV机顶盒莫属,虽然它与大陆无缘,但众多外媒已经纷纷拿出了开箱上手简评。

  新版Apple TV的外观变化很大,虽然整体与上一代接近,只是机身变厚很多,依然是黑色塑料机身,背后的光纤音频输出口取消了,多了个lighting接口。

  新一代Apple TV配A8处理器,与iPhone6和iPhone6 Plus配置类似。但由于Apple TV依靠电源而非电池供电,它的应用的处理能力高于iPad和iPhone。

  苹果已经发布相关SDK,使开发者能在tvOS上创建应用及游戏。

  这些应用或游戏用新的遥控器操作,这也是新Apple TV的一大特点:集成有动作传感器的遥控器,上面还有触摸板和实体按钮,支持Siri语音助手。它的背部是光滑的铝材质。比上代产品有相当大的改进。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国外开售,32GB容量版本定价14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950元),64GB版1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1250元)。

  (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TV遥控器机顶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