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下月19日开卖? 年内销量或250万

2015年10月30日08:19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官方表示iPad Pro有望在11月上市,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但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德国零售商Cyberport在近日放出 128GB Cellular版iPad Pro的产品页面,将于11月19日上市,售价为1229欧元(约合人民币8645元),但目前这一消息并不准确。

传iPad Pro将11月19日开卖 年内销量或250万(图片来自pcadvisor)传iPad Pro将11月19日开卖 年内销量或250万(图片来自pcadvisor)

  至于iPad Pro的出货量,台湾媒体《电子时报》表示从供应链中得到的消息称苹果此次的策略比较保守,今年最多会生产250万台iPad Pro。而根据年内的销量,苹果会对2016年iPad Pro的产量再进行调整。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一同亮相的新一代Apple TV也已经于周一开始预订,并将于周五正式出货。当然,考虑到iPad Pro高昂的售价以及专业属性, 苹果适当控制iPad Pro的产量也在情理之中。要知道iPad Pro的起步价就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080元),甚至比 128GB Cellular版iPad mini 4还要贵70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