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2 Pro曝光:金属机身 支持指纹识别

2015年10月26日08:4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米Note 2 Pro曝光 红米Note 2 Pro曝光

  新浪手机讯 10月26日上午消息,就在大家都期待小米新旗舰手机小米5发布的时候,一款据称是红米Note 2 Pro的手机在周日在网上流出,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并且支持指纹识别。

  据悉,这款红米Note 2 Pro将采用与红米Note 2相同的硬件配置,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位于机身背部,在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下方。

  如果传闻为真,这款红米Note 2 Pro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60毫安时,将预装基于Android 5.1或Android 6.0的MIUI 7。

  上周,魅族发布了千元金属手机魅蓝Metal,售价仅为1099元。预计这款配置相近的红米Note 2 Pro售价将不超过1200元,与魅族和华为等品牌的金属手机竞争。(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红米金属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