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2开始内测:或随iPad Pro一起推出

2015年10月24日10:0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外媒9to5Mac报道,通过追踪网页访问数据得知,iOS 9.2设备在最近10天内的访问频率明显增加,或意味着苹果正在加大对下一次更新的测试力度。

iOS9.2开始内测:或随iPad Pro一起推出 iOS9.2开始内测(图片来自cnbeta)

  此前曾有不少人猜测iOS 9.1要等要iPad Pro上市前夕又或者是上市之后才会发布,但现在看起来,iOS 9.0.x过多的系统漏洞不能让苹果等 到那个时候了。苹果目前仍然没有透露iPad Pro的具体上市日期,但如果按照现在的软件更新速度,这款新设备应该会预装iOS 9.1,因此可以说 iOS 9.2是为新设备上市之后准备的“保险”。

  苹果计划于本月27日召开2015财年第四财季财报会议,届时除了公 布 iPhone、iPad、Mac 等产品线在上一季度的销量数据之外,苹果还会就未来产品的一些营销或开发政策问题做出解答,届时我们可能就会知 道 iPad Pro 的具体上市日期以及首发名单。

  至于iOS 9.2包括有哪些更新特性,会加入什么样的功能,目前仍然是个谜。而正式发布iOS 9.1,除了修复一系列bug之外还加入了超过150种新的表情符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