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跑分是屌丝" 魅蓝metal正式发布

2015年10月21日15: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21日下午消息,距离魅族和阿里正式公开秀恩爱将近一年时间,魅族推出全新魅蓝metal手机。作为魅蓝系列首款全金属材质手机,魅蓝metal采用金属烤漆工艺,配备联发科X10八核芯片,售价1099元起。同时魅族白永祥在发布会上称“只看跑分是屌丝”。

  这是魅族和阿里正式公开秀恩爱将近一年才推出的产品,虽不上“纪念款”,但相比上次YunOS版魅族新机仅仅是在底层进行调整,此次魅蓝metal能看到不少重新设计升级的意味。比如说正面2.5D弧面玻璃,比如金属喷漆后壳。

  整体硬件方面,新机选用低温高晶硅材质的全贴合LCD 5.5寸1080P屏幕;配备联发科X10八核芯片+2GB DDR3 RAM+16GB ROM的基本硬件组合,并支持最大128GB TF卡内存扩展;新机主镜头1300万像素,F2.2;另外这也是魅蓝首款采用指纹识别新机。其余部分新机电池容量3140毫安时,并支持4G双卡双待。

  系统方面魅蓝metal出厂既搭载Flyme 5.1系统,底层基于阿里YunOS。新版本支持照片自动场景识别归类;将原有扫码应用升级为扫一扫,除扫二维码条形码以外还能进行人脸识别扫描搜索;增强第三方应安全,合理第三方应用漏洞、自启动和权限管理;与阿里合作优化搜索和智能推荐。事实上新版本全面增强“智能搜索运算”,这些相信和阿里大数据合作不无关系。

  其他方面,Connect to MEIZU迎来新成员优驾车载盒子,通过读取分析行车电脑数据,能优化你得操作体验,魅族专享版售价99元;此外媒还重新发布魅族移动电源,升级后的移动电源充满10000毫安时仅需3.5小时。输出方面,为魅族MX5/PRO 5充电,10分钟即可极速充满电池的25%,并且增加了的其余快充手机的适配,售价149元。

  具体到发售方面,魅蓝matel将在今天进行多平台预约,并在11月2日的魅族官网和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地发售。新机16GB版本售价1099元,32GB版本售价1299元,双十一期间备货百万进行发售。(王二)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metal阿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