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将至 Lumia 950/950 XL通过3C认证

2015年10月20日08: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北京时间10月6日22:00,微软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揭晓了旗下最新Windows 10 Mobile旗舰Lumia 950/950 XL两款新机。近日,这两款新机也已通过了国内3C认证。

3C认证(图片引自cnbeta)

  在配置方面,Lumia 950/950 XL使用了5.2/5.7英寸的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81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了了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4K拍摄),配有USB Type-C接口,运行全新的Windows 10 Mobile系统。

  编辑点评:发布会上公布了这款Lumia 950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3491元),Lumia 950 XL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4127元)。这两款新机目前已获得3C认证,下一步就该是入网许可了,你觉得这两款新机国行版又会定价多少呢?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umia3C认证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