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耳机正式登场 这可能是汪峰的梦想

2015年10月20日21:0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0月20日晚间消息,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热点新闻,汪峰做耳机想必诸位均略有耳闻。而在今天,汪峰携多款设备亮相,其中FIIL以及高端产品FIIL Wireless为大耳耳机,除此外还有一款圈铁入耳耳塞FIIL Bestie。

  FIIL作为此次大耳耳机的基本款,采用主动降噪技术;外形方面使用航空铝面盖,耳罩部分则选用慢回弹记忆海绵和蛋白丝皮。发声喇叭采用40mm,降噪开启后可以支持50个小时播放。

  高端版FIIL Wireless也就是无线蓝牙款采用蓝牙4.1,无线传输距离达到100米;此外蓝牙版支持侧面触控、满电情况下可以播放33个小时、快充10分钟可以使用三小时。

  FIIL Bestie是一款入耳耳塞,采用近期火爆的圈铁结合技术,动圈单元选自业内著名品牌娄氏。作为圈铁产品,能提供均衡的三频表现。

  具体到发售方面,10月20日18:00起,FIIL耳机将正式登陆京东和FIIL耳机官网启动首发预约。其中FIIL基本版和耳塞将在本月28号10点首发,蓝牙版11月上市;FIIL有线款售价1099元,无线款1599元,入耳式耳塞599元。(王二)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汪峰FI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