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高端 三星将推三款Exynos处理器

2015年10月20日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各厂商产品上搭载的处理器品牌种类无非就是高通骁龙、三星Exynos、联发科MT等等。近日,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将推出Exynos 8890/7422/7880三款处理器。

三星Exynos处理器(图片引自phonearena)

  消息中称Exynos 8890就是代号为Mongoose M1的旗舰处理器(可能会搭载在三星S7上),最大主频为2.3GHz,采用14 nm FinFET制成,预计明年第二季度发布。Exynos 7422/7880两款处理器均使用Corte X-A72+A53两种核心,主要用于中端产品,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

  编辑点评:对于处理器的选择多数人会纠结,三星的制造工艺和技术水平也一直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所以无论搭载哪一版本的处理器三星都能为我们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至于这三款新处理器未来会应用在哪款新机上,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Exynos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