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个性DIY!怎么把三星Note 5一秒变透明

2015年10月18日08:49   天极网    收藏本文     

  9月份,三星发布了自己今年的第三款高端手机Galaxy Note 5,功能丰富的手写笔加上沉稳的外观风格再次成为商务人士的新宠。

  不过,Note系列从来也不乏年轻用户,而Note 5的外观对于他们来说可能略显老气。不过,这里有一个方法能够让你的Note 5瞬间变得个性有活力起来。

  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用热风枪和吸盘将Note 5的后壳取下,然后揭除内部的那张炫光薄膜就可以获得一个全透明的后壳。最后再将后壳原样装回即可。

  看!现在你就拥有了一部身着透视装的Note 5了,这样的设计风格曾在90年代的数码产品中风靡一时。相信拿着这样的手机出街回头率会蹭蹭往上飙。

  当然,除了透明外壳,用户还可以在背壳内部贴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来让自己的Note 5更加独一无二。

  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私拆手机可是会失去三星的质保哦。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Note5透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