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2015年10月15日07: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手机市场硝烟云起,前有三星苹果两大巨头的S6 Edge+大双曲屏和iPhone6s玫瑰金博人眼球,而上个月的小米4c 发布会在发布地点上也和魅族“撞车”,现场火药味十足,有网友调侃:这是要“干架”的节奏啊。但其实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远远没有结束,为了在竞争激烈的 过手机市场获得一席之地,一些在2015年仍未发布的手机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以便在接下来的双十一、双蛋和年终等关键节点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下面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还没有亮相的手机旗舰。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小米手机5

  10 月13日下午,小米公司的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条“小米次世代新品发布会,2015.10.19神秘开启!”的消息,当时有人猜测新品发布会将可能就是业内传 闻已久的小米新旗舰机型小米5。相关域名xiaomi5.com已注册。除了神秘海报,小米昨天又发布了“强大黑科技震撼来袭,开启1+1>2的时 代!”和相关海报。这又给小米即将推出的次时代新品带来更多的疑问。小米还真会吊人胃口,是要将神秘进行到底?

次时代新品?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 小米官微发文下周出新机(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从 目前的情况来看,高通骁龙820测试的很顺利,小米5也有可能在年底与我们见面。在配置方面,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小米5或将配备5英寸英寸K超清屏, 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看来将发烧到底是毫无疑问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与小米Note顶配版相比,小米5又会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微博上曝光的小米5曝光图(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之 前有微博用户爆料称,小米5将具有“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这一功能。据了解,超声波指纹识别,是高通在2015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5)上,宣 布的一项3D指纹技术。与苹果Touch ID和三星Galaxy S6所使用的电容式传感器不同,它采用了超声波来扫描指纹。与传统的指纹识别方式相 比,该技术的另一个优势,就是无需直接接触。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不需要电容传感器或者按钮,可以隐藏于多种材质表面之下,比如玻璃、塑料甚至金属。同时, 扫描指纹的精度也不受手指污垢、油脂以及汗水的影响。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的小米5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乐视手机2

  此前乐视手机2代的相关参数资料和“谍照”近来不断在网络上曝光,众多业内人士和资深媒体人猜测,乐视手机2代最快或许会于年底前发布上市。如今,伴随着乐视“2”邀请函的发布,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的发布时间最终确认。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乐视手机2邀请函放出

  乐视手机2代在最近可以说是曝光量十足,自乐视移动总裁冯幸透露乐视手机将于十月发布新机之后,乐视手机2就先后曝光了参数配置、渲染图等,可以说乐视手机2已赚足了眼球。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图为 乐视手机2代渲染图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图为 乐视手机2代渲染图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乐视手机2代处理器将是一大亮点,将继续沿用双平台、双旗舰的策略,新品或首发联发科十核处理器HelioX20 (MT6797)和高 通骁龙820,并支持高通最新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另外,乐视的高端旗舰运行内存可能达到恐怖的6GB,基础闪存配置32GB起 步。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图为 乐视手机2代渲染图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图为 乐视手机2代渲染图

  根据曝光的邀请函显示,乐视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发布会,邀请函中由四种颜色组成的“2”似乎是在暗示着超级手机二代即将亮相。同时,海报上小小的“Apple”字样更透露出乐视要再次颠覆苹果的意味。

  HTC One A9

  HTC 近年来一直不顺,各种状况层出不穷。营收、利润双降、亏损不断、股价大跌、裁员等负面消息缠身。而新一季的财报,更是将HTC打入无底深渊。即便如此,一 直保持乐观态度的HTC还是计划在本月20日召开自己的新品发布会,发布自己的全新HTC One系列首款产品A9,新品发布会将于2015年10月20 日在全球四个城市同步发布,这四个城市分别为:纽约,伦敦,新德里和台北。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HTC One系列新品即将发布

  据 此前消息显示,HTC One A9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Super AMOLED材质,搭载骁龙617处理器,辅以2GB RAM和 16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预装 Android 6.0 系统和HTCSense7界面,1300万后置摄像头+400万前置超像素摄像 头,215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和全网通功能。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HTC One A9谍照曝光,采用铝合金材质外壳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渲染图显示,HTC One A9还将提供六种色彩款式选择,并且包括玫瑰金版本。同时按照台湾媒体的说法,HTC One A9将可能隶 属HTC 高端款式中的新系列机型,传闻会在11月1日登陆台湾市场,售价价格约合人民币3300元左右。至于该机的国行版本则传闻定价3299元左右, 基本上与台湾版本的价格持平。

  索尼Z5 Premium

  索尼在今年9月份推出了Xperia Z5系列旗舰,并凭借4K屏轰动一时。10月12日,索尼终于在官方微博公布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798举行Xperia Z5系列中国发布会,主题是“与我为5”,发布会主要强调其0.03秒瞬间的疾速对焦。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索尼Xperia Z5 Premium 官方海报曝光

  从索尼Xperia官方微博的预告海报来看,索尼Xperia Z5 Premium 以0.03s的“疾速对焦”为主要卖点,不过除了对焦技术外,相信4K屏也一定会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索尼Xperia Z5 Premium或将配备顶级配置

  索 尼Xperia Z5 Premium 最让人期待是那块4K级别的屏幕,其分辨率达到3840x2160,尺寸5.5英寸,PPI为恐怖的806,远超 过视网膜屏幕的标准。另外,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作为解决方案,并采用新的散热方法。RAM为3GB,而ROM为32GB,支持最高 200GB的Micro SD卡扩展。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的为2300万像素,ISO最高支持12800,而电池容量3430mAh。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国行索尼Xperia Z5尊享版预约开启,售价5700元

  由 于首次配备了4K显示屏的缘故,索尼Xperia Z5 Premium 不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国行版本何时面市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而现在,索 尼官方已经正式确定将于10月29日举办Xperia Z5系列中国发布会,而且Xperia Z5 Premium国行版本也开始在天猫索尼手机旗舰店 接受预约,手机正式名称为Xperia Z5尊享版,售价则高达5699元,将于“双十一”正式开卖

  OPPO R7S

  OPPO 在今年5月20日推出的“十年诚品”OPPO R7,自上市以来就做到了叫好又叫座。不过对于OPPO来说,这并不是让其停下脚步休息的理由,只有不断推 陈出新,以更好的产品来报答用户才是正确的态度。于是一款疑似OPPO R7升级版的产品,在工信部正式曝光了,型号为OPPO R7s。10月12日消 息,OPPO官方微博在放出了一张带有“S”字样的宣传海报,预告旗下手机新品OPPO R7s即将到来,据悉届时将有三个版本的R7S。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OPPO R7s依然主打拍照功能(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OPPO官网微博放出发布会海报(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这 次的OPPO R7拥有多个版本,其中R7sc(电信版)支持全网通功能,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而不支持电信网络的版本采用MT6752处理器。 手机将配备5.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1920x1080,拥有3GB/4GB RAM与32GB ROM的搭配,电池容量3070mAh。另 一方面,因为电池容量增加,R7s的厚度增加到6.7mm。

谁在憋大招? 看2015年还有啥旗舰未发布 OPPO R7s将会拥有电信、移动和全网通三种版本(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据 了解,OPPO R7s或将亮相于本月18日举办的2015迪拜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国内的发布时间则为20日,至于售价方面,OPPO R7 手机2499元,OPPO R7 Plus售价2999元,OPPO R7 Lite则售价2000元,大家觉得OPPO R7s的价格会低于2000价 位吗?

  总结:

  2015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在过去的时间里各家手机厂商也纷纷拿出 了自家具有代表性的旗舰机型,不仅丰富了消费者购机的可选性,也给2015年手机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苹果iPhone 6S、三星Note5、魅族 Pro 5已经相继到来,而小米5、乐视超级手机2代也即将到来。无论如何,如何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抓住消费者痛点的旗舰,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索尼旗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