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将采用ClearForce压感技术

2015年10月14日07: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三星在Galaxy edge系列机型上展示了显示屏技术的黑科技,而其在Galaxy S7上可能会带来新的尝试。

三星Galaxy S7将采用ClearForce压感技术 三星Galaxy S7将采用ClearForce压感技术(图片来自Yahoo)

  据悉,三星明年会推出两种屏幕尺寸的Galaxy S7,分别为5.2英寸和5.8英寸,后者或许会采用新一代的曲面显示屏。

  除了曲面屏,三星还将与触控技术开发商Synaptics合作,为Galaxy S7配备全新研发的ClearForce压力感应技术。这种技术与iPhone 6s的3D Touch类似,可以通过对手机屏幕的不同操作实现不同功能,例如变速滑动、解锁屏幕、控制游戏等。

  此前,华为Mate S就是选用了Synaptics公司的3700系列技术,能够识别多种按压力度。事实上,Synaptics已经与多家智能手机厂商合作,计划在2016年大幅推广使用其技术的产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S7ClearFor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