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像差不多 Lumia 1520/950 XL样张对比

2015年10月13日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就在上周微软发布了新一代的旗舰产品Lumia 950和950 XL,卡尔蔡司认证的2000万像素摄像头、纯景技术和1/2.4英寸的大CMOS让人们对其拍照能力有了不少的期待。不久前有国外网友将自己手中的Lumia 1520与950 XL进行了样张的对比,赶紧来看看吧。



Lumia 1520/950 XL摄像头参数对比(图片来自cnbeta)



Lumia 1520/950 XL(图片来自cnbeta)

  其实从参数上看Lumia 1520虽然是一款老产品了,但拿到现在与Lumia 950 XL竞争的话仍然不输对手,只是CMOS小那么一丁点而已,当然光圈要小上不少。从这位网友的实拍照片来看,后置摄像头的表现上Lumia 1520甚至还要好上一些,但前置自拍一看就显出差距了,毕竟像素差的有点多。



Lumia 950 XL自拍样张(图片来自cnbeta)



Lumia 1520自拍样张(图片来自cnbeta)



Lumia 950 XL后置样张(图片来自cnbeta)



Lumia 1520后置样张(图片来自cnbeta)

  当然了Lumia 950 XL仍然是一款拍照强机,从摄像头的硬件上看完全可以在安卓阵营中处于领先地位,看来不管是以前的诺基亚还是现在的微软,拍照仍然是它们一贯的坚持。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Lum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