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崩塌 索尼Z5发热严重/相机强制关闭

2015年10月11日08:4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进入2015年以来,手机发热严重的抱怨声此起彼伏,就连前段时间发布的iPhone 6s也被曝出发热致使相机闪光灯无法启动的噩耗。现如今,发布不久的索尼Z5被国外用户曝出发热问题,莫不是索尼所说的散热大法失灵了?

信仰崩塌 索尼Z5发热严重/相机强制关闭 索尼Z5发热致相机关闭

  据称,之前便有用户抱怨称,索尼Z5在录制4K视频的时候会明显发热而导致相机关闭。不过,可能是因为录制4K视频对手机性能要求较高,处理器火力全开而发热,用户倒也可以理解。

信仰崩塌 索尼Z5发热严重/相机强制关闭 索尼Z5发热致相机关闭

  只是,这次的情况有点令人意外。国外用户Henley Bailey在YouTube上传了索尼Z5的测试视频,他表示,自己在录制1080p视频的时候,索尼Z5同样发热严重。不到三分钟,索尼Z5机身温度就已经达到了47度,随即相机软件就强制关闭了。

信仰崩塌 索尼Z5发热严重/相机强制关闭 索尼Z5发热致相机关闭

  之前,索尼表示,索尼Z5采用了特殊的散热机制,已经克服了发热的问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实似乎并非如索尼所愿,拍摄不到三分钟1080p视频就发热,并导致手机相机强制关闭显然让人无法接受。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Z5相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