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2015年10月10日08:08  泡泡网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安兔兔 在微博上的爆料,俄罗斯手机定制公司Caviar推出了一款Putinphone手机,该款Putinphone基于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 6s打造,拥有全新的背部设计,将其背面加入棱形网格纹理装饰,上面带有纯金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头像以及俄罗斯国徽。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该机为了庆祝普京63岁生日,仅限量63台,每台价格约合人民币2万元。与这款手机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带有普京头像的钛金属外壳手机,售价约1.8万元 人民币。当然,如此贵重且有纪念意义的手机不会像普通iPhone 6s那样采取纸盒包装,而是单独为其制作了奢华实木包装盒。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据悉,Caviar公司去年就曾打造过黄金版的普京手机,不过由于普京本人的强烈反对,发售次日便被叫停,不知道这次发布的该机又是否能入普京的法眼,真正存活下来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普京战斗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