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Priv上手图曝光 比三星Note 5还薄

2015年10月10日08:4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接二连三的曝光后,现在国外论坛Reddit的用户又晒出了黑莓Priv的上手图,外观与此前现身的谍照完全相同。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据称该机比三星Note 5还要薄,后者厚度仅7.6mm。

黑莓Priv上手图

  黑莓Priv的外观和配置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有必要再重复一下。该机采用滑块设计和夏普屏幕,其屏幕应用了类似于三星S6 edge的弧面设计,而滑块下方为物理键盘,当屏幕向上滑开时,并未打破手机重量平衡,因此用下面的物理键盘输入会很舒适,同时当滑块合上时用户也可以通过屏幕上的键盘进行快速输入。

黑莓Priv上手图曝光 比三星Note 5还薄第3张图黑莓Priv上手图

  黑莓Priv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采用5.4英寸屏,分辨率可能为2K级别,后置1800万像素摄像头。据了解,它还可能提供谷歌Play服务,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如何跟黑莓自定义服务相结合。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Pri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