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重磅新品:Lumia手机与Surface电脑齐更新

2015年10月06日23: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10月6日晚间消息,微软今天在美国纽约举行Windows 10硬件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Lumia 950/950 XL、Surface Pro 4平板、Surface Book笔记本与Band 2智能手环等多款产品。

  Xbox One Elite

Xbox One EliteXbox One Elite

  最先发布的硬件设备是Xbox One Elite,将会搭配精英版手柄,并且新的Xbox One Elite游戏手柄已经可以完美兼容Windows 10操作系统。

  Xbox One Elite拥有1TB硬盘,将会在10月20日上市,售价499美元。

  HoloLens全息眼镜

HoloLens全息眼镜HoloLens全息眼镜

  微软在此次发布会上再次展示了HoloLens增强现实眼镜,在现场有一款全新的增强现实游戏项目Project Xray展示,用户可以把自家的客厅直接变成第一人称射击战场。

  HoloLens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发售开发者版本,售价3000美元。

  微软Band 2智能手环

微软Band 2智能手环微软Band 2智能手环

  Band 2智能手环采用曲面OLED屏幕,表面为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内建GPS芯片,而且可以监测各项身体数据。微软还专门为手环开发了一个Health应用,可以存储、分析手环收集到的所有数据。

  微软Band 2智能手环今天开始预售,将于10月30日上市,售价249美元。

  Lumia 950/950 XL

Lumia 950/950 XLLumia 950/950 XL

  Lumia系列新机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Lumia 950采用5.2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2560×144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Lumia 950 XL采用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

  两款手机均搭载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RGB三色LED闪光灯、第五代光学防抖技术和和独立的拍照键。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采用USB Type-C接口,并且支持快速充电,以及自适应天线技术和液冷技术。

  Lumia 950/950 XL运行完整版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内置Office、Cortana、Skype以及OneDrive等微软服务。并且搭配显示基座后,可支持HDMI和DisplayPort输出,还能提供3个USB接口,可以让手机以PC模式工作。

  Lumia 950和950 XL的售价分别为549美元和649美元,将于11月开始出货。同时,微软还推出了一款低端Windows 10手机Lumia 550,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售价139美元,12月发售。

  Surface Pro 4平板

Surface Pro 4Surface Pro 4

  Surface Pro 4配备12.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屏幕采用PixelSense技术,覆盖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Surface Pro 4的厚度仅8.4毫米,搭载第六代酷睿M3/i5/i7处理器,最高可达16GB内存和1TB存储空间,自带USB Type-C接口。

  同时,微软还推出了全新的Type Cover保护套,更薄,更轻,并且带来了全新的玻璃材质的触控板,触控板面积要比前代大40%,同时支持背光键盘,拥有指纹识别传感器。

  Surface Pro 4搭配全新的Surface Pen手写笔,支持1024级压力感应,并且自带橡皮擦功能,不支持充电,电池可用1年。另外,微软还发布了全新的扩展坞,拥有4个USB 3.0接口,两个4K DP接口,该扩展坞同时支持Surface Pro 3。

  Surface 4 Pro的售价899美元起,10月7日开始预购,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

  Surface Book

Surface BookSurface Book

  比较意外的是,微软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一款名为Surface Book的完整笔记本电脑新品,外观有点像联想的Yoga笔记本,不过屏幕和键盘底座可以分离,竞争对手锁定苹果的MacBook Pro,号称比MacBook Pro快两倍。

  Surface Book采用13.5英寸PixelSense屏幕,分辨率为3000×2000像素。支持背光键盘、手写笔和屏幕触控。采用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内置英伟达GeForce GPU,运行内存最大16GB,存储空间最大1TB,电池续航时间高达12小时。

  Surface Book将于10月26日发售,从10月7号开始接受预订,起售价为1499美元。(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LumiaSurfa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