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第四季度iPhone最多出货8000万部

2015年10月01日10:12  中关村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iPhone的出货量有望在第四季度达到7500万至8000万部,超出去年同期水平创下新纪录。

消息称第四季度iPhone最多出货8000万部 消息称第四季度iPhone最多出货8000万部(图片来自The Verge)

  受iPhone出货量的强劲推动,位于台湾的iPhone 6s供应链商——包括富士康电子、和硕联合、大立光电(Largan Precision)、Catcher科技等在内,今年第四季度都将发布强劲业绩。

  此前,代工商普遍认为,由于新iPhone在硬件上并没有多大升级,因而其销量不会像其上代产品那样好。不过苹果周一宣布,iPhone 6s在上市首个周末销量便达到1300万部,创下新的销售纪录。该消息打消了代工商担忧情绪。

  除了增加玫瑰金配色,新iPhone的3D Touch功能,以及改进后的摄像头、“玫瑰金”版本等亮点,促使了消费者购买欲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第四季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