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用Apple Music?苹果音乐使用及退订攻略

2015年09月30日12:0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30日上午,刚刚过去的这个上午,苹果正式在内地开放Apple Music在内的多个应用服务,让不少闲置自带应用重见天日。不过话虽说得好,但是苹果音乐只提供付费服务。所以如何开通服务、到底怎样退订,传说的免费体验技能怎样Get,我们来篇小攻略。

  先研究下定价策略,Apple Music在国内的价格是每月10元人民币,如果选择家庭共享计划,可以让6名成员共同使用,每月15元,总之是要付费的。不过苹果公司为每个账号赠送三个月免费试用期,也就是说您现在开通是不付费的,三个月开通之后不续订即可。

  接下来说重点,三个月一到您如果不想付费肯定会涉及退订问题。仅从目前界面看,您只要点开付费服务,找到左上角个人图标,在弹出菜单找到View Apple ID(中文版正常显示Apple ID管理);接下来按照正常逻辑点击“管理”就能看到目前全部订阅,继续点击查看详情,然后关闭“自动续订”,就能无忧体验三个月Apple Music服务。

图片从左向右方向阅读

  另外,由于苹果采用统一平台,包括书籍电影,也采用同样流程退订,您只要在音乐,电影,书籍这几类软件里面随意打开一个就可以进入我们刚才说的路径。(王二)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AppleMusic免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