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iPhone拍摄功能对比 一代均比一代强

2015年09月30日08:03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在本月初发布的iPhone6s/6s Plus在拍照功能上迎来了一次大升级,把从iPhone4s开始一共延续了4代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令人惊喜不已。高像素意味 着更高的成像质量,在拿到iPhone6s后,不少人对这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进行了测试与对比。据外媒报道,Camera+的联合创始人Lisa Bettany日前比对了从初代iPhone到iPhone6s的拍照功能,并放出了多组对比图。

  Lisa Bettany表示,在过去的8年中,iPhone的每次迭代都会对拍摄质量进行提升,而在iPhone6s上使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提升幅度更大, 这里面包括改进的自动对焦、局部色调映射、降噪以及新的“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等,这使得用户能够更好地记录与分享自己的“回忆”。

  Lisa Bettany在8个不同的场景下对9代iPhone的拍照功能进行了对比,包括微距、日光、人像等,从这些对比图中,我们能够直观地感受到每一代iPhone在拍摄功能上的提升。

  微距:

逆光:
逆光微距:
日光:
人像:
日落:
弱光:
弱光日落:

  iPhone的每次迭代在拍摄功能上都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除了像素的提升之外,苹果更多的是在成像质量上下功夫,这点在延续了4代产品的800万像素 摄像头上可见一斑。而最新iPhone6s则同时享受了这两种改进,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全新的“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等提升无疑让这款手机的拍摄功更加强大,甚至令许多以拍照作为卖点的手机黯然失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摄像头1200万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