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下月底发布 黑莓Priv官方图首次曝光

2015年09月30日07:1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几日,我们曾报道过黑莓CEO程守宗现场展示黑莓Priv,也就是黑莓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借助演示视频,我们也对该机的系统 属性以及机身细节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黑莓官方已经正式放出了该机的相关组图,从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关于该机更多的细节。(文中配图来自网络)

或下月底发布 黑莓Priv官方图首次曝光

  从图中细节来看,黑莓Priv确实将会采用双曲面侧屏,同时,在采用滑盖式设计的情况下,该机的面板仍旧显得很薄,猜测该机是采用了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此外,该机的厚度应该会在9mm-11mm之间,但即便是如此,该机的摄像头位置还是凸了出来,而这主要是因为采用滑盖式设计的缘故, 分离式机身设计必然会牺牲内部空间。

或下月底发布 黑莓Priv官方图首次曝光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传言,黑莓Priv将会采用一块5.4英寸2K显示屏,并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至少32GB机身 存储空间;拍照方面,该机也极有可能会采用前置800万与后置1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后置摄像头还将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快速对焦功能。系统方 面,该机也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5.1系统,并深度集成黑莓自家的网络与安全服务。

或下月底发布 黑莓Priv官方图首次曝光

  随着关于该机更多信息的曝光,黑莓Priv的发布也已经被提上了日程。此前有消息称,黑莓将会在11月初发布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但从现在的情 况来看,黑莓极有可能会在下月底就发布这款曝光已久的机型。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于Android系统的尝试也以失败告终的话,黑莓极有可能会停止黑莓的 手机业务。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黑莓Priv官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