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Pixel C二合一平板:499美元起售

2015年09月30日01:2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30日凌晨消息,谷歌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Pixel C二合一平板

  Pixel C与Chromebook Pixel一样由谷歌设计,不同的是,Chromebook Pixel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而Pixel C则运行Android。

  外观方面,Pixel C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以及10.2英寸302ppi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600像素。

  配置方面,Pixel C搭载英伟达Tegra X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USB Type-C接口,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软件。类似于Chromebook Pixel,Pixel C背部或有能显示电池电量的光条,同时支持外配键盘盖。存储方面 有,32GB和64GB可选。

  售价方面,基础版售价499美元,而64GB版本售价599美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谷歌Pixel平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