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Chromecast Audio流媒体音乐平台

2015年09月30日01: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9月30日凌晨消息,谷歌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退出了Chromecast Audio流媒体音乐播放设备。

  简单来说,Chromecast Audio是一个无限音乐适配器,一个流媒体音乐传输平台,它可以为一个普通的音箱添加Wi-Fi功能,从而实现无线播放,此外它还支持multi-room多房间播放。 Chromecast Audio支持Pandora、iHeartRadio、Google Play Music和TuneIn Radio,而且通过手机锁屏和Android Wear智能手表控制播放。

  既然推出了新硬件,谷歌还在发布会上推出新版Chromecast Android应用,除了原来的配对功能外,新应用还将专注于内容发现。其全新的搜索功能可以搜索所有已安装的支持Chromecast的视频应用中的内容,而“What ’s On”功能将自动向用户推送视频内容。

  在售价方面,其价格同为35美元,发布会结束后开始接受预订,10月份正式开卖。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ChromecastAudio流媒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