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e获工信部入网 或明日发布

2015年09月29日08:1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即使经历了几次规模比较的大裁员,但HTC仍未放弃推出新机。现在一款代号为HTC M9e的新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其采用5英寸1080屏幕,机身为金属材质,长相与HTC M8s很相似。

HTC One M9e获工信部入网 或明日发布第1张图
HTC One M9e获工信部入网 或明日发布第2张图HTC M9e

  工信部信息显示,HTC M9e搭载主频为2.2GHz的八核心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运行Android 5.0.2系统,三维尺寸为144.6×69.7×9.6mm ,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HTC One M9e获工信部入网 或明日发布第3张图HTC M9e配置

  另外,该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辅以双LED闪光灯,支持1080p录制,并配备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是HTC One M9+的衍生版,或将于9月29日在HTC举办的“双旗舰”发布会上亮相。不过,该机配置低于M9+,不知道会靠什么新功能来吸引用户?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M9e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